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优秀技术合同登记单位等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3 1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各县(市、区)科技局、济宁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济宁太白湖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技术合同登记工作,进一步促进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市科技局决定开展2021年度“市优秀技术合同登记单位”、“市优秀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市优秀技术经纪人”评选活动。

一、 评选对象

技术合同登记单位、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持证技术经纪人。

二、 评选条件

1、市优秀技术合同登记单位:注册地在济宁市的技术合同登记服务机构,可独立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熟悉相关优惠政策,积极开展技术合同优惠政策宣传工作,取得良好社会效益。

2、市优秀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在济宁市注册,且有两年以上专业从事技术交易服务活动经历;高校、科研院所内设机构应具有开展技术转移转化的能力且获法人单位授权;有满足技术服务需求的固定场所和办公设备条件。

3、市优秀技术经纪人:持有技术经纪人证书,面向济宁市开展技术经济服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人员,对推动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有突出贡献者。

三、 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或个人按照申报类别,如实填写申报书,内容详实,突出实绩;

2、申报单位或个人近三年无严重失信行为、未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

3、技术合同、合同登记证明、技术中介合同等证明材料时间为2021年1月1日-12月31日。

纸质申报材料一式2份,汇总表一份,经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于9月2日前统一报送至市科技局成果科。申报材料盖章PDF版、word版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jnkjjcgk@ji.shandong.cn

联 系 人:汪  勉    刘  君

联系电话:0537-3379769

附件:1、1、济宁市优秀技术合同登记单位申报书.docx

22、济宁市优秀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申报书.doc

33、济宁市优秀技术经纪人申报书.docx

44、2021年度优秀技术合同登记单位等评选活动评选汇总表.docx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