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收看2023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 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29 21:5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29日,2023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精神,回顾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及2022年全省科技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总结交流经验,部署安排2023年全省科技工作,奋力推进全省科技创新工作走在前、开新局。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海生作《争当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奋力推进全省科技创新工作走在前、开新局》工作报告,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洪文主持会议。

我市设置分会场,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邹城农高区、兖州农高区负责人,部分科技型企业、驻济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科技工作会议结束后,市科技局领导班子立即召开工作部署会,研究学习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和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围绕会议要求,对2023年我市科技创新重点任务进行了分析和部署。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