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标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6 22: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标率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市情报所党支部、市科创中心党支部有关负责人,赴泗水县金庄镇戈山厂村、高峪镇尧山村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并赴圣水峪镇看望省科技厅驻村第一书记。

龚标一行先后走访了戈山厂村、尧山村困难党员和群众,与他们拉家常、聊习俗,询问家里暖气热不热、今年收入好不好、老人孩子怎么样......,鼓励他们积极生活、战胜困难,并祝他们的日子过的越来越红火。

在圣水峪镇看望省科技厅驻村第一书记时,龚标首先感谢省科技厅对济宁市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并围绕2023年济宁市科技工作进行交流。最后,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科技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萍、泗水县科技局有关领导、市科技局派驻泗水县第一书记等陪同走访慰问。


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