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济宁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贺永红一行莅临山东省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2022-09-04 22:4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2日,济宁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贺永红一行7人莅临山东省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参观并座谈交流。

贺永红一行参观了北京科技大学、济宁市技师学院、济宁联动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联合建立的绿色金属成型润滑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了解了研究中心发展情况。

在座谈中,贺永红书记肯定了绿色金属成型润滑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校企合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将在政策、人才、资金、资源整合上给予研究中心支持,希望研究中心整理思路,在校企合作、科技创新方面做大做强,力争打造成化工领域综合性平台。市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灏介绍了山东省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体制机制调整、发展现状及近期工作。双方就下步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

绿色金属成型润滑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济宁博士联谊会副会长、济宁市技师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副教授宋言新博士自入驻山东省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以来,已完成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市级科研项目1项,在研科研项目6项,授权专利15项,研发出高效、节能、环保、高端和特种等高附加值多功能合成润滑新材料10多种,每年为济宁市中小企业创造3000多万元产值。


供稿:市鲁南工研院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