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企业科技特派员备案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9 09:3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各县(市、区)科技局,济宁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济宁太白湖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企业科技特派员备案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省厅要求动员辖区企业,围绕人才需求和产学研需求对接高校科研院所,组织备案一批企业科技特派员。

请各县(市、区)科技部门于2022年10月12日前将推荐函、备案汇总表、企业科技特派员备案信息表(一式两份)报市科技局高新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nkjjgxk@ji.shandong.cn。

联系电话:0537-3379956

 

附件

1.1. 关于开展2022年企业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的通知.pdf

2.2. 企业科技特派员备案信息表.docx

3.3. 企业科技特派员备案汇总表.docx

4.4. 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联系方式.docx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