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济宁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抽查检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6 16: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促进外国人来华工作规范化,济宁市科技局联合济宁市教育局、济宁市公安局开展2022年度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抽查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2年10月

二、检查部门、检查对象

市科技局牵头发起,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为配合部门。

从山东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中随机抽取的6家检查对象。

三、检查事项、检查内容

1.科技部门检查事项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规范检查。检查内容为:抽查是否具有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是否在工作许可限定范围内。

2.教育部门检查事项为:对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教职员及学生名册、教材等情况的检查。检查内容为:学校教职员及学生名册、教材。

3.公安部门检查事项为:外国人来华工作检查。检查内容为:外国人持有的护照或者其他国际旅行证件,外国人停留居留证件的检查。

四、检查依据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

2.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

五、检查方式

随机匹配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执法人员各2名开展检查。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