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党建引领促发展 业务融合强提升
发布日期:2022-09-02 21:4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着力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市科技局紧紧围绕“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目标定位,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部门横向联动,持续深化“党建+”工作模式。9月1日,济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徐西胜带队到国家税务总局济宁市税务局开展以“党建引领、支部共建,共促业务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交流活动。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向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三级高级主办王燕利、仲继刚及业务科室科长参会。

会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向海详细介绍了税务局近期亮点工作、经验做法以及下步打算,并紧紧围绕“支部共建、联合互促”的发展思路,着重提出了的六点计划措施。李斌局长首先感谢税务局长期以来对科技局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一定加强对税务局先进工作经验做法的学习交流,铆定双方互通共建的融合点,不断提升科技工作服务水平。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融合互促、共同发展的党建思路,双方创新性的提出以党建为引领,围绕“会商机制建立、政策培训开展、高企培育共促、信息互通共享、市县协同发力”等5个方面的工作,构建“1+5”模式,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将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在业务发展成果上。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拓宽了思路。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支部联建活动中,将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支部联建的活动内容与形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促进作用,不断提升科技创新、税务保障等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机关党委、高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