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志愿服务,科技抗“疫”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1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坚决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不断强化阳光城市花园B区疫情防控力量,市科技局下沉干部创新方式方法,利用线上平台积极组建“科技志愿服务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注入科技力量。

“线上录入+线下笔记”是核酸检测的工作重点。

线上录入。在做核酸时,志愿者们耐心指导,并热心帮助群众进行信息录入,积极解决问题,有效提升信息录入效率,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线下笔记。为了保证每一户居民做好核酸检测,志愿者们带上笔记本早早就开始了信息摸排和统计工作。

坚守岗位,片刻不离。市科技局下沉干部和科技志愿服务队每日定时定点将物资运送到每位居民手里,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物资运送结束后,下沉干部和志愿者们才吃上一顿晚餐。晚餐过后,他们又回到各自岗位上,开始夜间的工作,继续劝导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不要聚集,效果显著。


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