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济宁市科技成果发布会(第三期)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03 21: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3日,由山东省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济宁分院、济宁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济宁市科技成果发布会(第三期)顺利举行,发布会通过“济宁市综合科技信息服务平台”在线直播,线上近500人观看。

会上,山东中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离心熔体静电纺丝宏量制备多功能超细纤维技术的特点、应用领域、市场前景及合作方式;山东百圣银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高性能烧结银浆料制备技术、银膜直接连接技术2项技术;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等离子体环保技术团队深度解读了低温等离子体液相放电关键技术原理及产业应用案例;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济宁分院分享了医疗废弃物现场自动处理机、助力外骨骼机器人、消杀机器人、智能测温终端共享平台、钢丝绳无损探伤设备、智能感应垃圾箱7项成果。


供稿:市鲁南工研院管理服务中心、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