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精准筹划 锚定目标 冲刺下半年—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现场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03 21:5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锚定既定目标,攻坚三季度、冲刺下半年,8月2日,济宁市技术合同工作现场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泗水成功举办。省创发院科技战略与政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绍华,科技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宋金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卫,泗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杲磊,泗水县政协副主席、科学技术局局长张宁,鲁南技术产权交易中心主任刘灏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科创中心主任刘君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技术合同工作先进经验,交流学习工作方法,促进全市技术交易工作提质保量,稳步增长。会上,邀请了省创发院相关专家从国家、省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技术合同认定规则、税收优惠政策等四个方面给大家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内容,并现场解答了技术合同登记认定工作中的各类问题,同时就省技术转移先进县、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备案、省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卫指出,近年来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稳步提升,离不开省科技厅的关心指导和县(市、区)的共同努力。为更好的做好第三季度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市科技局要和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形成合力,克服困难,攻坚克难,负重奋起,自我加压,全力推动技术合同登记工作稳步提升。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科技局将以精准服务,提升工作质量为要求,持续发挥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中的主体地位,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加快转移转化服务要素集聚,推动转化效能和服务水平双提升。


供稿:成果科、鲁南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泗水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