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省智能过程控制技术创新中心运营专班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4 21:4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了解和研究邹城市智能过程控制产业发展情况,推动技术创新中心筹建工作进度,8月23日,邹城市政协副主席、省智能过程控制技术创新中心运营专班主任綦宝进带领邹城市科技局、机器人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赴相关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泰山玻纤邹城公司、山东荣信集团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各企业负责人围绕智能过程控制领域取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及工作需求进行了汇报,并就下步如何推进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进行了交流。

綦宝进对今后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点定位,联合本地龙头企业和知名高校院所,开展深层次合作,打造智能过程控制的核心技术中心。二是要聚焦产业,指导中心聚焦邹城市“1+5”主导产业,开展共性关键技术、技术应用开发及前沿技术研究,形成智能过程控制技术创新的产业合力。三是要完善中心功能,全面发挥作用,要整合邹城市领域内基础研究、技术研发等创新平台资源,建设集科研和服务于一体的行业公共技术创新平台体系,为邹城市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供稿:邹城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