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济宁市四项科技成果获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日期:2022-08-15 15:0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根据《中国科技产业促进会关于第三届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显示,济宁市4项科技成果获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居全省第三位。其中,一等奖2项,分别为山东源瑞试验设备有限公司的“炭化复合材料热解层热物理性能测试系统与测试方法”,济宁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牵头的“大豆高效育种体系创建及应用”;二等奖2项,分别为山东常生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的“工厂化食用菌高产高质高效栽培技术体系创建与产业化应用”,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的“区域地表扬尘和污水高效治理及其固废协同资源化关键技术与产业化”。

据悉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备案设立的社会科技奖项(奖励编号0255),目的是充分发挥奖励工作在调动广大科学技术工作者、企业家及有关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方面的作用,促进科技产业化,助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供稿:成果科、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