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山东省技术市场科技金桥奖评选结果揭晓济宁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2-08-15 14:5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金桥奖表彰奖励大会暨泰山科技论坛在淄博举办,同日授奖名单揭晓。

表彰大会上,济宁市科学技术局、任城区科学技术局分获先进集体、优秀组织奖,山东硅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申报的硅烷浸渍剂合成及在混凝土方面的应用、济宁市汶上县乡村振兴促进中心申报的发展现代农业科技推动增产增收及汶上县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申报的大数据背景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方法研究分析项目获得优秀项目二等奖;孙凯、孔凡振、徐桂香、李智勇、辛丽、王德定获得先进个人表彰。

山东省科技金桥奖是由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设立的,主要为了奖励在山东省技术市场建设、发展、管理、交易和科技成果转化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和项目,旨在调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企业和科技人员等技术市场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技术市场发展,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有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金桥奖包括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项目三个奖种,先进集体奖10项、先进个人奖30项、优秀项目奖60项,其中优秀项目一等奖为10项,二等奖为50项,每年评审一次。


供稿:成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