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济宁市科技局在山东省科普讲解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2-08-14 2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13日,2022年山东省科普讲解大赛在济南举办。我市推荐的微山县第二实验小学的张勇尚同学获青少年组优胜奖,济宁市科技局被省科技厅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奖,为获奖的4个地市之一。

据悉,山东省科普讲解大赛作为山东省科技活动周的重大示范活动之一,是目前山东省内科普领域覆盖范围广、赛事规格高、群众基础性强的科普赛事。本届大赛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于5月26日正式启动后,济宁市科技局联合市科协,经过广泛发动、初步审核,择优推荐了6名选手参加省科普讲解大赛初评,并组织专家对选手讲解内容、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了辅导,提高实战能力,助力我市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在下一步的科普工作中,市科技局将联合市科协加强市级科普讲解人员队伍建设,多注重培养兼职、专职科普讲解人员,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提供坚强的科普人才支撑。


供稿:科技人才科、微山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