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任城区科技局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和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1 21:3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了解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跟踪督促创新领军人才发挥作用,8月8—9日,任城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来相带队到山东翰岳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尚核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辖区内6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和人才评估,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相关企业分别听取负责同志情况介绍,认真了解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就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山东尚核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开展了2018年度济宁市创新领军人才中期评估工作,通过实地参观项目现场、听取负责人情况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评估目标任务推进情况、人才作用发挥情况和项目实施情况,并就进一步发挥人才作用、加快项目实施、维护创新领军人才品牌质量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供稿:任城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