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金乡县科技局召开2022年“总结上半年、攻坚三季度、决胜下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0 22: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8日,金乡县科技局召开2022年“总结上半年、攻坚三季度、决胜下半年”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局长程树民传达了全县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总结暨攻坚三季度决胜下半年动员大会精神,班子成员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就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全县科技工作不论是在科技指标还是改革创新、品牌荣誉创建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效,多项指标连续位居全市前列,荣获全市2月份、6月份科技攻坚集体及金乡县“双招双引”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成绩值得肯定,更需持续发力。下步工作中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全力提升工作精气神,聚焦“五慎”标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再获新突破。


供稿:金乡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