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创新创业共同体专栏
山东省工程机械智能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成员单位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5 17: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29日,山东省工程机械智能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在总部基地顺利召开了成员单位大会。会议由共同体运营CEO林江海主持,各成员单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会。

核心运营机构负责人介绍汇报了共同体近期建设运营情况,包括上半年的建设成效总结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推进计划。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共同体的建设成果,一致认为工程机械共同体建设方向明确,为各成员单位的科技创新和创业活动的能力提升起到重大推进作用,表示今后会在共同体的这一创新平台上,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的创新要素及资源协同优势,助力工程机械共同体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明确了共同体战略定位与目标,建立了“1+4”运营管理体系,为六大建设任务落地实施提供强力保障。下步共同体按照建设任务书时间节点和年度计划要求,重点推进创新项目(第二批)实施、高端人才引进、创新平台建设、共性关键技术攻关及科研成果转化等系列创新创业活动,有效助力我省工程机械“产业链”、“创新链”的双链融合,提升工程机械整机产品的智能化与绿色化水平。会后,各成员单位代表现场参观了工程机械共同体智慧施工大数据中心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供稿:资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