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创新创业共同体专栏
共同体与济宁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推动产学研合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2-07-30 2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工程机械共同体运营CEO林江海一行到访济宁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双方就联合承办科技创新论坛和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展开深入交流。


万继成主任首先介绍了济宁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建设运营及主要任务,并表示可在重大行业技术转移、技术交易及合同登记等方面与工程机械共同体加强协同共建。林江海也介绍了共同体近期的重点工作及下步工作思路,在集聚创新要素进行核心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企业孵化等多个方面,与济宁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建设工作存在密切关联互动性。

通过友好深入的交流互动,双方均表示应充分加强协同,发挥各自优势,争取在今年下半年联合举办或承办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论坛、泰山科技论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多项重点科技创新活动,共同助力我市乃至全省工程机械先进技术集成创新与科技成果对接,共建高端平台,引育创新人才,精准对接大院大所,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落地进程,全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工作,从而实现双向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