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庆七一 | 市科技局陪同省科技厅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2-07-03 2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30日,山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创新发展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峰一行5人到泗水县调研第一书记工作,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五保户,泗水县委书记赵鑫,泗水县委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组长张春中,泗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冲,泗水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圣水峪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科技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萍陪同。

走访慰问“科技情”。“最近生活怎么样?身体情况怎么样?这些慰问品是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群众的冷暖始终在我们科技人的心上,第一书记就是我们深入群众的一线代表,有什么困难问题,我们会千方百计为你们解决”刘峰亲切的慰问声深深的打动了每一位老党员和五保户群众。在圣水峪镇南仲都村困难老党员和五保户家中,刘峰一行5人用实际行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实地调研“谋发展”。为深入了解乡村产业发展情况,扎实开展帮扶村产业工作,刘峰一行先后来到圣水峪镇南仲都村高标准农业大棚种植项目、东仲都村阅湖尚儒研学基地、夹山头艺术粮仓、尼山鹿鸣田园综合体参观调研。在实地调研中,刘峰一行5人仔细听取产业发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产业发展规划,并提出意见建议。

履职尽责“显担当”。为全面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切实发挥科技创新对农村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刘峰与泗水县县委、县政府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刘峰指出“第一书记工作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省科技厅作为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下一步,在科技扶持方面加深合作,凝聚合力,共同协助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市科技局表示,作为地市科技部门,我们将全面加强省市县三级部门的沟通交流,深入挖掘各项产业发展的“结合点”,找准科技赋能的“发力点”,在科技创新方面加深合作,凝聚合力,持续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和推进。


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