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创新创业共同体专栏
共同体到访市科技局交流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7 2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27日,工程机械共同体运营CEO林江海一行到访济宁市科技局,向市局主要领导汇报介绍了共同体的建设运营情况,包括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及下步工作思路等。

科技局李斌局长充分肯定了工程机械共同体现阶段的工作开展成效,并就当前阻碍共同体发展的数项关键问题,包括创新平台、特色园区、产业基金及配套资金等重点事项逐条分析和部署具体落实,并表示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对工程机械共同体的建设发展给予支持。

双方还就工程机械产业链与创新链的双链融合、济宁市高端装备产业联盟搭建、工程机械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转型发展论坛筹备等多项重点工作开展进行友好深入交流,后续将持续协同推进大院大所先进科技成果与工程机械产业链企业技术需求有效对接,推动“1+N”创新体系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进,为工程机械共同体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