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嘉祥县科技局举办“科创未来,百家讲坛”暨大豆中后期生产管理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26 21:4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23日,嘉祥县科技局邀请济宁市农业科学院大豆产业研究员李继存作大豆中后期生产管理技术培训,各大豆种业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李继存研究员以大豆高产创建为核心,从大豆品种、播期、施肥、除草、化控、病虫害防控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提高大豆生产水平。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很接地气,李继存研究员讲述的内容通俗易懂、针对性强,都是下一步生产中实实在在能用到的东西。

下一步,嘉祥县科技局将继续突出部门特色,发挥科技优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系列决策部署,通过选派科技特派员、推广农业科技成果、开展科技宣传培训等方式,进一步发挥科技对乡村振兴的支撑推动作用。


供稿:嘉祥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