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创新创业共同体专栏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到工程机械共同体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6 21:3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秦鹏主任一行到工程机械共同体开展调研工作。

共同体运营负责人介绍了共同体在创新平台建设、行业前沿技术研发、工业物联网数据在智慧施工上的应用等方面的建设成果。秦鹏主任也对职业技术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阐述。

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工程机械整机三维建模的教学应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程机械数字博物馆建设协同等多个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在工程机械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协同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为下步开展多方位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工程机械共同体智慧施工大数据中心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供稿:资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