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创新创业共同体专栏
奥链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到访工程机械共同体
发布日期:2022-07-15 21:3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奥链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到访工程机械共同体。

共同体运营CEO林江海介绍了共同体在工程机械产业链调研梳理及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方面的现实需求。王之田总经理分享了奥链前期在公共服务平台搭建方面的经典案例,并对工程机械共同体互联网服务平台的个性化需求及实现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双方对尽快启动工程机械共同体公共服务平台的搭建工作达成共识。下步尽快梳理优化工程机械全产业链条,聚焦行业卡脖子及共性关键技术,通过公共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产业链”与“创新链”的双链融合,用产业链建设创新链,以创新链促进产业链,带动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模式,从而打造成为我省行业内最具价值和活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样板,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化和工程机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资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