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创新创业共同体专栏
山东省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14 21:4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山东省工程机械智能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协同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和人工智能协会,在山东人工智能产业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联合承办了山东省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及北交所上市之道论坛,并取得圆满成功。

论坛邀请多位权威专家对我省中小科技企业进军“专精特新”、北交所上市实现价值倍增、培育小巨人拓展新服务等多个领域进行分析讲授,深入探讨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发展路径和创新增值服务举措,强力激发并推动了中小企业的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建设。

现场近百家行业单位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论坛干货满满,为企业向“专精特新”发展和北交所上市等优质资源融通,指明了发展方向,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与人力成本。

工程机械共同体运营CEO林江海在圆桌论坛中强调,中小企业能办大事,作为中小企业的“排头兵”,专精特新企业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基础,也是“建链”“强链”“补链”的关键一环,工程机械共同体作为多创新要素的重大联合创新载体及公共服务平台,将为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最优质的平台服务和最贴心的服务保障。


供稿:资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