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支部联建——市科技局打造帮扶“三部曲”创新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0 22:5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全面抓好联建村的帮扶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带领局党组成员,以及局机关党支部、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党支部党员干部,分别赴市科技局派驻第一书记联建村开展“庆七一、强基层”暨走访慰问老党员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庆祝七一为主题,通过“开展一次座谈”“讲好一堂党课”“走访慰问老党员”等,打造帮扶联建三部曲,为联建村注入科技创新发展活力。

座谈谋发展

为全面了解联建村的产业发展情况,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带领各支部党员干部首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并与联建村党员群众进行座谈交流,此次座谈紧扣省市党代会精神,并深入结合我市科技创新发展面临的形势,紧紧围绕联建村“甘薯产业”,探索交流下一步的产业发展谋划,以及未来发展定位。

讲好第一课

为持续深化我来讲党课活动要求,不断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紧密结合科技创新服务工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聚焦“发展党员、规范党务工作、党建业务融合”等三个方面,为市科技局各支部和联建村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进一步夯实了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思想基础。

慰问老党员

为进一步掌握基层情况,了解基层期盼,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市科技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到老党员、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品,表达组织的关心关怀。


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