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邹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梅到助企攀登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0 22:0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邹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梅到助企攀登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邹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凡英陪同。

在山东优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兖煤黑豹矿业装备有限公司,韩梅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并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和投资力度,积极开展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韩梅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助企攀登工作,加强企业服务保障,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发展壮大。驻企干部要真正融入企业、服务企业,做好企业发展和政府部门服务相结合的文章,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力度,集中力量搞好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力争在科技含量、企业品牌上实现新跃升,助推邹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邹城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