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走在前 开新局——市科技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21:4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科技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科技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萍同志传达了市科技局党组对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关心慰问,按照局党组指示要求向离退休党员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围绕机关党建和七一前后的主题活动进行了沟通和汇报,离退休党员干部对下一步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市科技局党组的关切关怀,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天的事业发展来之不易,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持续关心关注我市科技事业的创新发展,将不遗余力,积极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党的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新贡献。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领导班子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紧密结合《济宁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有关要求,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济宁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实施方案》。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深入结合部门职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补短板的工作导向,持续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我市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