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创新创业共同体专栏
山东省工程机械智能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理事会、专家工作委员会及股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0 2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19日,山东省工程机械智能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以下简称“共同体”)2022年第二季度理事会、专家工作委员会及股东会在济南学府大酒店顺利召开,共同体理事、专家工作委员会专家、股东代表及核心运营机构负责人现场或线上参加了会议。

共同体理事长介绍了工程机械共同体建设推进情况及成效,通报了6月10日省科技厅绩效评价小组对共同体现场考察的基本情况,认为工程机械共同体总体建设方向正确,且已进入了良性运营的发展轨道,符合省科技厅对省级共同体的建设要求,并对共同体下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依据会议议程,表决通过林江海为共同体运营CEO,全面负责工程机械共同体的运营管理工作。与会代表评审通过了共同体运营CEO提报的工作报告,包含下步工作思路、计划及措施等。

济宁市科技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萍作了重要讲话,对共同体当前主要任务及下步工作方向进行现场指导,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力争将工程机械共同体建设成为全省创新创业共同体的标杆。


供稿:资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