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汶上县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18 20:1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16日上午,汶上县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洪联同志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汶上县纪委监委2022年度黄流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实施方案》等内容。中心组部分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内容进行了研讨。

马洪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和省市县委要求,结合科技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认真分析研判,在目标任务上再梳理、在措施路径上再深化、在质量效果上再提升,努力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研发投入提质扩面、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育引进、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重点工作上不断取得新成效,推动汶上县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汶上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