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引进高端智力 助力企业攀登”兖州区2022年产学研对接活动暨“助企攀登”曲阜师范大学专场对接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6 2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实施“助企攀登”活动,全面提升攀登企业科技创新实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攀登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15日,兖州区2022年产学研对接活动暨“助企攀登”曲阜师范大学专场对接会在天意机械成功举行。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杨月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张锐出席活动,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及有关学院15名专家、兖州区高企联盟及部分攀登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兖州区高新技术企业联盟与曲阜师范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曲阜师范大学部分专家分别介绍了研究方向和最新创新成果,针对企业提出的各项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对接会后,专家们分别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现场解答企业的技术疑问,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今年以来,兖州区科技局围绕攀登企业深入实施大院大所招引工程,在技术、人才等方面引导企业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通过借智借力,在高端人才团队引进、实施重大合作项目、共建创新平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招引一批中字头、国字号大院大所,全区攀登企业产学研覆盖率超过90%,在全市稳居前列。


供稿:合作科、人才科、兖州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