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到鲁南工研院入驻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0 2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9日,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淑启带领生物和化学工程系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到鲁南工研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山东百纳瑞分析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修瑞德质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人事专员参加了调研。

杨淑启主席详细介绍了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及科研成果,并对人才实训、共建实验室、合作研发等提出了良好预期。山东百纳瑞分析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修瑞德质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三方就产教研合作的基础和可行性、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缓解行业对口人才短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明确了合作意向和方式,约定了近期将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企业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


供稿:市鲁南工研院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