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汶上县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技人才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1 21:4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了解科技人才现状,提升人才服务水平,5月30日,汶上县科技局到部分重点企业开展科技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县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涛,县人才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焦纪健,县科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胡冬芹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邦达化工、尚儒弘毅、钰泰化工等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创业项目科研及产业化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企业对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和产学研合作的诉求,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积极争取研发费用奖补、科技项目申报、科技人才引育等科技及人才政策支持。

下一步,汶上县科技局将结合此次调研内容,主动服务企业需求,面对面指导挖掘创新点,提升项目申报成功率,打响“家在汶水上,中都聚英才”品牌,构筑我县科技创新创业新高地。 


供稿:人才科,汶上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