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启动高企培育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7 17:4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高企梯次培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入库企业申报成功率,市科技局启动县市区巡回指导高企培育工作。5月6日,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徐西胜带领相关科室人员,第一站赶赴曲阜市和泗水县,对储备培育的准高企逐家开展精准辅导。

指导组联合县市区科技局深入企业一线,对企业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后,对照高新技术企业标准,围绕知识产权、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产品收入等核心指标和账目归集等重点环节,现场查看,逐项指导,帮助企业梳理知识产权和高新技术产品,规范研发管理和财务管理体系,提高申报成功率。

巡回指导工作是我局强化高企培育的又一重要举措,下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完善方案,对各县市区入库企业开展全覆盖巡回指导,同时组织各县市区科技局对入库企业做好各项服务,推动高企培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高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