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现面向全市征集科普活动!2022年济宁市科技活动周即将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05 16:4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即将举办,为做好省、市科技活动周筹备工作,有效聚集科普资源,更好地面向公众宣传,市科技局于近期面向有关县市区科技部门和市直部门单位发布了《关于征集2022年济宁市科技活动周科普活动的通知》。

本次科技活动周科普活动采取报名推荐的形式,征集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国家和省市重大战略、科技为民服务等面向公众的科普活动。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市直单位等将加强组织协调和资源统筹,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做好科普活动征集工作,确保科技活动周顺利举行。

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走进科技,你我同行”。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紧扣主题、精心组织,聚焦国家、省重大战略,利用丰富多彩的科普方式,积极打造“永不落幕”的科技活动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供稿:科技人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