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嘉祥县人大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招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30 21:4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嘉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化陨带领县教科文卫委室全体委员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高新技术企业招引和培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县科技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盈和电子、兰动智能、晨光胶带、益大新材料4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辰星碳素、研峰新材料、祥泰和3家高企培育企业。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项目建设等情况。下午,召开汇报会,县科技局就全县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招引工作开展情况、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近年来,嘉祥县高新技术企业数量高速增长,目前已达到45家,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大幅提升,为全县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作出了积极贡献。调研组对新技术企业招引培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建议要继续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宣传力度,完善相关政策和工作机制,培育创新创业主体,多措多策并举,努力营造更加浓厚的科技创新创业氛围,把我县打造成创新高地、人才洼地,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嘉祥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