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科技味”十足!兖州区举办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21: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26日,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兖州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科技服务助企攀登推进会议在兖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济宁市科技局副局长侯佳佳、兖州区政府副区长崔增力出席活动并致辞,区直有关单位及各镇街负责同志、科技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共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红色“济宁市兖州区高新技术企业联盟”、“科技金融成果转化促进会”、“智汇谷百万科技金点子基金”分别成立揭牌。会上还举行了成果转化促进会与银行签约仪式,科技金融成果转化促进会分别与建设银行兖州支行、兖州农商银行、邮储银行兖州支行、威海商业银行兖州支行签订合作协议。

在社区科普宣传活动现场,区科技局、区科协、团区委、区妇联、龙桥街道办事处、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山东香达人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海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樱源有限公司等单位设立展览位,宣传科技惠企政策,弘扬科学家精神,开展科技安全宣传教育,展示科技成果及科技新产品,营造了良好的科普氛围,进一步激发全民科学探索兴趣,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本次科技活动周期间,将陆续开展科技创新服务企业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宣传科技创新政策;开展科技培训及送科技下乡活动,进一步提高科技活动周的社会影响力,营造出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供稿:人才科、兖州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