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赴金乡开展技术合同登记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6 20:3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卫带队到金乡县开展技术合同登记服务调研工作。金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兆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凯赛生物、硅科新材料、北工大国家大学科技园(金乡分园)等企业进行调研,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技术交易等情况做了汇报;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科长刘君就有关科技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马红卫指出,金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在技术交易、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下一步,要紧抓重点企业,深挖技术交易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科技创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金乡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树民,市科技局及金乡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供稿:成果科、金乡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