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积极组织收看2022年度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动员暨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21: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动员暨政策宣讲会召开,我市通过视频形式设立分会场。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徐西胜,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科技局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长等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通报了去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情况和今年工作打算,介绍了全省高新技术企业税收管理服务情况。第二阶段为高企认定政策宣讲。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中国海洋大学专家教授分别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税收优惠政策、政策管理要求以及企业研发活动、科技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研判与挖掘等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政策宣讲解读。

根据省里安排部署,本年度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于5月11日正式启动,共分三批受理各市(国家高新区)推荐的企业认定申请,第一批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第二批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0日,第三批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充分凝聚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工作合力,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讲、培育服务活动,组织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同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最大程度地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在推进产业转型和科技创新中的主力军作用。

供稿:高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