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济宁市科技系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2 1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11日,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系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任城区,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成果科、各县(市、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成果科科长刘君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专题调度会议精神,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马红卫指出为做实做细济宁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市科技局通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建立工作台帐,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科室,细化了推进措施和完成时限,为推动济宁市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提供科技创新坚强保障。

马红卫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已上升为国家重大战略,事关我市全局工作,要依照自身职责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要紧盯上级政策。密切跟踪科技部、省科技厅相关政策,做好项目储备、对上争取工作。三要加大协调配合。各县(市、区)要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按时提报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相关的亮点、重点工作,做到不缺项、不漏项。


供稿:成果科、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任城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