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任城区举行高企招引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1 19:3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10日,任城区召开全区招商引资暨高新技术企业招引工作推进会议。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陆书华,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超,区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张硕,各镇街、各产业招商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区双招双引调度考核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书华通报了当前全区高新技术企业招引工作情况,对高企招引的要求、“痛点”和“堵点”进行了详细解析,并就高企招引认定、考核加分及下步推进工作措施提出具体意见。

陆书华指出,高新技术企业招引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高新技术企业是最具市场活力和发展动力的创新主体,是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

陆书华强调,做好第二季度高企招引和培育工作,要重点落实紧盯目标抓落实、力推科技招商不动摇、狠抓高企培育不懈劲三大关键举措,各镇街要结合区情实际,充分借鉴他山之石,进一步拓宽思路,灵活方式方法,不断提升高企招引精准度和针对性,有的放矢、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全区科技招商和高企招引工作。


供稿:任城区科技局、高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