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赴镇街开展技术合同登记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0 20:4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6日,为进一步加深与镇街、企业的密切联系,及时了解镇街科技工作情况与企业科技发展需求,提高科技创新服务水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卫带队到微山县马坡镇开展技术合同登记服务宣传工作。微山县科技局局长王金斗,市科技局、微山县科技局、马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服务活动。

微山县科技局局长王金斗介绍了2022年度为企业开展技术合同登记认定服务工作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科长刘君介绍了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扶持政策。双方结合微山县工作实际,以济宁马坡功能性蔬菜基地与中科院合作为蓝本,就技术交易确认、技术合同签定等重点环节为案例,就技术合同签到认定全流程中需注意事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探讨,明确了下一步服务企业重点和工作方向。座谈会后,马局长一行在微山县科技局和马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鲁冉光电(微山)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新厂区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规划和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情况,并就技术交易相关事项作了互动交流,进一步调动了企业开展技术交易工作的积极性。

马红卫指出,微山县科技局在重点企业支撑不足、项目规模较小的不利情况下,创新工作思路,在技术合同服务企业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22年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做好镇域经济,加强对企业、科研院所的挖潜,用好减免税政策,做好惠企纾困工作、服务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供稿:成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