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召开济宁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0 10:5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各县(市、区)科技局,济宁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济宁太白湖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驻济高校院所及有关单位:

为规范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增强企业技术创新的主体意识,促进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特邀请山东省创新发展研究院相关专家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培训会。

一、会议时间

2022年5月11日上午9:00(星期三)。

二、会议形式

1、会议采取现场会议+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培训和答疑两部分组成。

2、主会场设在任城区,任城区科技局负责组织现场培训人员和网络调试。

3、其他县(市、区)组织辖区相关单位以在线形式参加培训。

4、会议号将在工作群发布。

三、参会人员

市技术交易专班全体人员,各县(市、区)科技局分管负责人、负责技术合同登记工作人员,有关驻济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技术转移工作负责人。

四、有关要求

1、各县(市、区)科技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好辖区内相关单位参会,所有现场会议参会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扫描“山东场所码”核验健康码后进入会场。7日内没有核酸检测阴性记录或14天内去过的城市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或被调整为中高风险的,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不得参会。会议期间除发言人外全程佩戴口罩。

2、各县(市、区)科技局于5月10日17:00前报送参会回执(电子版及pdf盖章版)及《健康筛查信息采集表》(电子版)。

电子邮箱:jnkjjcgk@ji.shandong.cn。

联 系 人:  汪  勉  刘  君

联系电话:0537-3379769

附件:1、济宁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培训会参会回执。附件1.docx

2、培训活动人员健康筛查信息采集表。附件2.docx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