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年轻干部科技讲堂”第三期开讲
发布日期:2022-04-30 2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梯队建设,提高年轻干部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和综合素养,4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第三期“年轻干部科技讲堂”开讲,局县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年轻干部参加。

本期讲堂首先由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科四级主任科员张倩倩同志以《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为题,从2021年工作概况与感悟、2022年工作进展与思考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总结了自己所负责业务工作的思路方法和思考感悟;市科技局办公室副主任张守元同志以《爱岗敬业 勇挑重担 争做新时期有为青年!》为题,通过再回首、做好当下和向前看,以自身十年来的工作历程和收获感想,激励所有年轻干部共同成长。

2名年轻干部讲授结束后,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围绕讲授内容和平时工作表现依次进行了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同志随机抽点了4名干部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干部代表都表示收获满满,2位同志分享的工作方法对今后工作都有很好的启示作用,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李斌局长在总评讲话中指出,我们以“年轻干部科技讲堂”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非常有意义,今天2位同志表现十分精彩,展现出了科技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举办“年轻干部科技讲堂”活动是加强科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多给年轻同志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让年轻同志快速成长起来,这也是与市委选人用人的鲜明导向相一致的。李局长还强调,假期期间要注意安全特别是疫情防控安全,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向奋战在科技战线的广大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 


供稿: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