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高端装备产业“1+N”创新体系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30 22: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促进我市“231”先进制造业和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建设全市产业“1+N”创新体系,顺利推进济宁市产业创新联盟和创新创业共同体成立,4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全市高端装备产业“1+N”创新体系建设推进会,市工信局、市制造强市指挥部、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亿九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相关县市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对初步拟定的《高端装备、高端化工“1+N”创新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围绕主导产业创新发展重大需求,对如何充分发挥我市产业比较优势,深入实施区域协同创新,大力推进区域协同、合作开放、权链联动、互利共赢的创新体系,建设成立济宁市产业创新联盟暨创新创业共同体,共同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同时对实施方案交流了意见建议。


供稿:资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