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日期:2022-04-27 22:4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25日下午,按照市科技局党组的指示,局办公室主任于佐明同志前往阳光城市花园B区,慰问抗疫一线科技党员干部。

于佐明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大家送上清凉防暑用品等,第一时间把局党组的关怀和慰问传达到一线工作人员。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疫情发生以来,市科技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组建13名社区疫情防控干部,全职下沉包保社区一线,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3月20号以来,市科技局社区疫情防疫干部共核查18栋楼2000余户居民信息,组织开展多轮集中核酸采样,共计采样1万余人次。为不断筑牢社区疫情防控战线,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同志多次强调并亲自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人员调配工作,他对科技防疫干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在疫情防控这场战役中,全体社区疫情防控干部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充分展现了科技干部的责任和担当,这种科技精神可敬可佩,希望大家在深入开展社区疫情防控配合工作的同时全面做好自我防护,时刻保持充足的战斗力,为打赢这场防疫战争贡献科技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