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技术交易和科技人才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7 22:3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25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卫带队到泗水县开展技术交易和科技人才调研工作。泗水县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张宁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泗水县相关科技型企业进行座谈交流,首先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技术交易、人才需求、平台建设等问题;之后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科长刘君重点介绍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规范及优惠政策,就企业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卫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科技局将与泗水县科技局一起对重点科技型企业靠上服务,稳步推进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精准对接科技人才建设工作,抓住二季度推进工作的黄金期和全年发展的关键期,不断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


供稿:成果科、人才科、泗水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