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金桥奖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7 14: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各县(市、区)科技局,济宁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济宁太白湖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驻济高校院所及有关单位:

根据省技术市场协会《关于开展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金桥奖的通知》的要求,现面向全市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金桥奖。请各县(市、区)科技局,济宁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济宁太白湖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驻济高校院所及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金桥奖。

一、评审范围与申报条件

1、评审范围

各县(市、区)科技局负责组织推荐符本辖区内符合条件的集体、个人和项目。

评审范围主要面向各县区科技局、协会会员、市直有关部门,各行业协会、学会、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等单位,凡符合《奖励办法》规定,且在2022年度技术市场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个人和具有重大影响的技术转移成果转化项目,经县(市、区)科技局推荐均可申报;今年新加入的协会会员可直接申报,不需要市科技局推荐。今年金桥奖将重点奖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技术市场建设和管理以及开展乡村振兴提升工程等工作的单位、个人和项目。

2、申报条件

申报单位必须符合《奖励办法》规定,申报材料必须内容真实准确,相关证明材料齐全。具有《奖励办法》第十一条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

二、推荐单位、申报程序及时间

1、推荐单位

今年新加入的会员单位直接申报,详见网站申报相关端口。各县(市、区)科技局负责审核推荐本辖区内符合条件的集体、个人和项目。

今年省科技金桥奖将继续评选优秀组织奖,对组织工作优秀的推荐单位进行表彰,并作为全年技术市场工作考核、奖励的重要依据。

2、申报及推荐程序

本届金桥奖一律采取网上申报评审。申报单位通过金桥奖申报系统(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网站)网址:http://www.sdtma.org.cn点金桥奖申报,申报单位和个人应首先注册,仔细阅读申报说明,对照申报要求认真填写申报书,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市科技局在线审核完成通过后,申报单位打印纸质申报材料一份,加盖公章后报送市科技局。

会员单位按照程序申报完毕后,直接将纸质申报材料邮寄到本届科技金桥奖评审委员会。

3、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27日-2022年5月27日。

本评审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省运会指挥中心D720房间

电话:0537-3379769

电子邮箱:jnkjjcgk@ji.shandong.cn

附件:

1.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评奖办法附件一.docx

2.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申报表附件二.docx

3.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汇总表附件三.docx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