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赴曲阜市召开技术交易和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22:4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25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卫带队到曲阜市召开技术交易和科技人才座谈会。曲阜市政府副市长蒋永进、曲阜市科技局局长任勤、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科技开发科科长朱年磊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曲阜市政府副市长蒋永进介绍了2022年第一季度技术合同登记、科技人才招引等工作进展情况、下步打算和存在的问题;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科技开发科科长朱年磊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校地合作的基本情况;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科长刘君介绍了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扶持政策。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深化校地合作,推动高校优秀成果有效转化、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红卫指出,近年来市科技局着力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探索形成了具有我市特色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区域创新体系,转化应用了一批重大科技成果。同时,鼓励曲阜市要发挥高校科技创新策源地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本地高校的合作,引导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成果共用,为我市技术合同、人才引进等工作提供高质量支撑。


供稿:成果科、人才科、曲阜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