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技术合同登记认定和技术经纪专业职称评审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20:4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技术合同登记认定工作,宣传技术合同的各项优惠政策,发挥好人才评价“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持续强化技术经纪人专业服务能力,高质量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4月25日,市科技局举办了“技术合同登记认定和技术经纪专业职称评审线上培训会”,各县市区相关技术合同登记负责人和技术经纪人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对技术合同登记认定政策和技术合同优惠政策、认定登记、签订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针对合同法的基本原则、合同的基本内容、合同订立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市科技局人事科负责同志对自然科学研究系列技术经纪专业职称评审的学历资历条件和能力业绩条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技术合同登记额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指标,而技术经纪人是连接成果和市场必不可少的纽带,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环节。今后,市科技局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充分调动各类创新主体和技术经纪人的积极性,帮助更多企业挖掘符合条件的技术合同,竭力营造良好的技术交易发展环境,助力我市技术合同登记工作再创佳绩。


供稿:人事科、市鲁南工研院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