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分析形势补短板,精准发力促提升——兖州区召开全区科技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4 20: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23日上午,兖州区召开全区科技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全市一季度工作总结暨攻坚二季度动员会议及全市技术改造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区科技创新重点指标,分析当前形势,查找问题短板,对下步重点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区政府副区长崔增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区科技局通报了一季度各镇街科技创新重点指标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科技创新对上争取工作。各镇街围绕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崔增力对兖州科技创新工作的严峻形式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步科技创新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崔增力要求,各镇街要持续增强做好科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压实责任,协调推进,精准发力,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一是针对研发投入工作,组织开展好区政策引导类项目工作,持续提升研发投入月报质量;二是针对高企工作,继续深入挖潜,强化业务指导,开展精准辅导,持续提升后备企业数量和质量;三是针对技术交易工作,积极宣传科技优惠政策,深入龙头企业和院所挖掘,争取在大合同上破题;四是针对海外人才工作,持续引导企业同国外科研机构及人才团队开展国际合作,拓展外国人才引进渠道。

各镇街分管负责人、科技办主任,区科技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兖州区科技局